糖分控

策约策党,百里骨科真心赞(´,,•∀•,,`)
小分队是真的好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想要把鲜花和美好献给我爱的人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感谢,我与你相见♥

【游戏日常】这也太秀了!
tag是私心

大晚上的和修仙的道友们三黑,又莫名其妙地玩起了聊天局,话太多了截不过来
是不是上了王者的人打匹配都特别的话唠啊,打架聊天两不误,超厉害的😂😂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首先是角色选择界面那里
我(大乔)和小乔是情侣名。我们家王者大佬(孙悟空)开始撩起了露娜,叫她一起用情皮。守约就开始方了

守约:emmm就我一个单身狗?
我:是的
小乔:是的
孙悟空:是的
露娜:是的
守约:真是太欺负人了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p1
开局看到了对面有玄策,我就安慰了一句

【全部】大乔:没事,你还有你弟,虽然他在对面
【全部】守约:玄策!
【全部】守约:弟弟过来。你哥家两对情侣
【全部】玄策:哥!这么惨啊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p2~p3
日常开局反一蓝,结果对面草丛人太多,没走掉,被玄策一血了_(:з」∠)_

【全部】玄策:叫你们欺负我哥单身!
【全部】玄策:祝你们分手快乐!
【全部】孙悟空:刺激
【全部】守约:对对就是这样杀了他们
【全部】大乔:过分了,不同队都能这么秀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守约虽然这么说但其实有在好好打,还特别厉害的那种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中期
我看着守约打到还剩一点血的红buff被路过的孙悟空一个惩戒抢掉

【全部】守约:弟弟!猴子抢我红,打他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p4~p5
某次混乱的团战

【全部】露娜:谁打至尊宝的?
【全部】玄策:老子
【全部】守约:干得好
【全部】孙悟空:不就拿守约个红他叫他弟打我
【全部】孙悟空:紫霞要抱抱
【全部】露娜:抱抱,别急等会我就去打爆他们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这把槽点真的太多了

至尊宝(团战的祭品)和紫霞各种撒狗粮,什么,谁抢我紫霞的龙啊,什么,叫你打我家至尊宝啊……

对面备香各种,亲爱的我们去埋伏/蹲/偷袭小乔吧
(小乔:妈耶!他们又来了!救我!)
(大乔:尽力了!救不了!告辞!)

王昭君和东皇(基友标识),沉迷在草丛里等待一位有缘人

以及不同队也巨秀的兄弟俩

还有游戏结束后我发现露娜是男的……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也不知道大佬知不知道。但想想两个抠脚大汉在游戏里你侬我侬的,就老刺激了哈哈哈哈哈哈😂😂😂

评论(33)

热度(3031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