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分控

策约策党,百里骨科真心赞(´,,•∀•,,`)
小分队是真的好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想要把鲜花和美好献给我爱的人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感谢,我与你相见♥

【游戏日常】人啊……都爱乱立flag

公测开始没几天,我微博首页全是这游戏
为了看太太们画的段子特意去下了来玩……
感觉制作还不错,于是乎就安利了给姬友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当时她是这么说的:
你tm的又想骗我玩辣鸡抽卡游戏。
我这种20抽都是r(yys没保底……)的纯种非洲人玩球吗?
绝对不玩!(当时语气超拽超肯定的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几天后……
她:周阳阳好可爱啊啊啊啊(抓着我的肩膀猛摇)
中配小奶狗,日配小狼狗我tm吸爆他!!!
现在开始请叫我周夫人!谢谢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不得不说柿子配的周阳阳真的苏到上天,而边江大大配的也是无敌的阳光可爱_(:з」∠)_

不过其实我还是觉得怼怼好玩一点,特别是后面的剧情有一幕见到他脸红的样子……当时脑里就只剩卧槽槽槽槽槽了……
口不对心的毒舌总裁真是太好玩了哈哈哈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许撩撩我感觉切开是黑的,白飞飞的剧情感觉少了点,导演求加戏啊!

评论(3)

热度(26)